이천팔년 구월 일일 월요일
2008年9月1日 月曜日

 

下雨.........囧

早餐是拷草莓吐司,好好吃的吐司ㄚ,偏黃色,考完還是很軟,
暗暗決定我要去買서울우유首爾牛奶回來喝。
之前看人體實驗吃辣那集,18隻拼命灌牛奶就超想喝了。
都差點忘了,記起來(筆記)

 

老天爺可以阻止我們玩的行程,可是阻止不了我們SHOPPING的行程。
會賢地下街出發~

 

好的,兩個真的把首爾當台北逛的傢伙,完全沒查清楚就放心出門
當然是準確無誤的坐到會賢站,然後呢???
看著地下鐵地圖,開始頭皮發麻,在哪裡ㄚ???(焦慮咬手指)
然後我也不知道會賢地下街的韓文怎麼說,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下大雨的地下鐵出口發楞。
我也知道我們兩個這樣很明顯,路人當然會主動過來關心阿,
這時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口說不出阿~~~
只好跟他說謝謝他的關心,我們自己看著辦。(捶牆壁)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好的,那我們就先前往南大門市場看著辦吧,
下大雨兩個人共撐一把傘,好冷捏~
在南大門INFORMATION門口站了3分鐘,攪盡腦汁還是想不出來怎麼問,放棄。

 

當我正在感嘆我們像流落街頭可憐的小孩同時,抬頭一望。這個街道怎麼越走越熟悉??
沒錯,那間就是一年前半夜三點逛的人蔘店ㄚ,那間也是哪間也是。
OH MY GOD,我們也太幸運了吧,就這樣找到???

於是,我們順著一年前的原路回去,沒有意外的就給我們找到超便宜的美妝店HUG。
Lanegie 8折是一定要的,先搬晚安面膜,
本來店員很硬,不給殺,我跟他說,現在我們點到的都會買,於是就變的很好說話。
原來,在韓國殺價,要當場跟她殺,談定後再讓他幫你搬貨,
我們當然不知道有這個規矩阿,點了貨先讓他搬搬搬,想說結帳時再慢慢砍,
沒想到結帳時,價錢就壓不下來,雖然已經很便宜了,
可是一定還可以更便宜。如果一樣樣跟她殺的話。
今年蘭芝代言人從全志賢換成宋慧喬,新推出的粉好漂亮阿,我說盒子,我又沒買當然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今天我很理智,只買了代買,^ ^Y

 

好的,淋了雨,又拖著重物(戰利品),整個就是呈現又冷又餓的狀態。
歐逆家的工讀小妹瘋狂推薦안동찜딹安東燉雞,
之前查資料,安東燉雞是近幾年在年輕人中興起的食物,當然我們也來趕流行一下。
前一天在明洞地理實查時,意外有發現安東燉雞的身影。
其實非常好找,從明洞地下鐵站8號出口出來,全家便利商店左轉,順著路直走就可以找到,
BANC會先出現,然後安東燉雞안동찜딹,鳳雛찜딹會依序出現,
網路推薦鳳雛찜딹,外加工讀小妹也推薦這家,當然就從善如流啦。

 

據說在新村也有一家,但是那家只分半雞或全雞(韓國點菜都只有這兩款)
我們只有兩個人,當然吃不下,好險明洞這家有雙人餐18000。
店餐的時候店員解釋半天我才了解,原來中午餐有送可樂7-up 2選一。
桌子很小一張,盤盤碗碗的一堆,主菜還沒上就滿了,於是偷偷觀察附近韓國人的擺設。

 

 

是的,這就是主菜,看起來黑黑的很像是滷味,其實真的有辣,
不過,沒關係,有解辣湯在旁邊stand by,
被辣到就解辣,解完辣繼續吃,如此循環,馬上就可以解決一盤。
其實我不愛她的雞肉,誰叫他剛好都給我雞胸肉,
我愛她的冬粉,吸的相當多湯汁,有夠入味,超好吃。
適合這種有點冷的天氣吃,너무 밋있이요 (吞口水)
回台灣多一道想念的菜了。ㅠ.ㅠ

 

吃完飯,當然就是往banc衝,
仔細的一件件挑,跟我昨天看到的差不多嘛,
蜘蛛人樂高好特別,可惜沒fu,看來,是該去本店看一看了。

 

然後,我又進了TonyMony,她們家眼線筆真的很推阿,
好用又便宜,馬上搬個5隻,送禮自用兩相宜。
結帳時意外發現白土慕斯面膜打對折,所以一罐是3500!!!
也太便宜了吧!!!!! 包起來!!
我明明就穿的很隨便,為什麼結帳小姐要拼命跟我講日文。
為了a贈品順利,於是我只好開口糾正他,順便跟他要了臉部馬撒機器。
本來不給,跟他ㄋㄞ了一下,歐逆多叫幾聲他就給我了,還給我兩個。XDXD (真好用)

 

當然還是要去UNIQLO隔壁的21比價一下。
價錢也是相當便宜。
所以歐溺在這也瘋了,都買到可以退稅了XDXD
我只出手買了樂天出的晚安面膜。晚安面膜是好物阿!!!

明洞+會賢戰利品

 

HUG給的是紙袋,雖然是兩層,可是搬了那麼多,當然不輕外加下雨,
到這裡已經宣告不治,壽終正寢。
21好心給我們大袋子,一路提回家。
當然是搭公車回家。
這公車不知道是司機粗心還是怎樣,竟然連廣播都關掉,囧....
害我一路上不敢睡努力張大眼認路。(捏大腿)

 

回到家門口的便利商店,終於找到我滿意的雨傘,4500還是狠下心買。

 

回到家把自己弄乾後,當然又是午覺時間
這種微冷又下雨的天氣,最適合睡覺(關燈蓋棉被)

 

睡醒後,當然又是商議要吃啥的時機。
好的,不知道要吃啥,那就讓飯捲天國的菜單決定吧。
進到店裡,看到隔壁韓國男吃的豆腐鍋好好吃的樣子,
於是馬上跟進,外加烏龍麵及紫菜包飯一個。

 

 

味道嘛,歐逆說,在那國就是要吃那國的食物,不要吃外來的食物。
意思就是說,在韓國就是要吃韓國菜,烏龍麵排除在韓國菜之列。
這樣懂意思嗎?

 

好的,下雨的夜晚,我也不知道該往哪去,
那就去沒人的觀光景點,仁寺洞好了。
地鐵轉轉轉,實在是越來討厭搭地鐵了,換個線要走好遠捏(喘)

 

仁寺洞好特別阿,怎麼可以這麼古色古香,
就連下雨的夜晚,氣氛像極了潛伏的獅子靜待狩獵的時機。

 

 

8點多而已,店就關光光了,是首爾少數幾個"正常營業"的地區

 

在這裡買了蘇太太的朋友的禮物。
蘇太太沒禮物不會不高興,可是沒買她朋友的禮物,他會大怒。
所以她朋友的禮物是購物清單NO1。
選了相當韓國風的杯墊兩套,第一家店賣9000,還好有忍住,第二家店賣7000。哇哈哈~

 

再繼續走,看到STARBUCKS馬上鑽進去,
是怎樣,連觀光聖地都沒賣首爾杯,只賣釜山杯???
看樣子釜山杯也是炙手可熱。馬上清光架上(其實架上只有一個)
下雨天的夜晚,就是該窩在starbucks喝咖啡,
於是馬上掏出買杯子送的招待卷,免費咖啡GOT!!
杯子是別人拖我買的,咖啡是STARBUCKS請我的,這幾天只要口渴就會進STARBUCKS換飲料喝。(賺到)

 

 

喝完咖啡,我們又沿著路逛了鐘路三街,
恩,如果沒下雨,應該又是個超好逛的地方,
馬上加進SCHEDULE。

 

回到HK,在公共區看電視時,意外認識一個小妹。
跟著我們一起看夜心萬萬,原來跟我一樣也是來追星的。
鼓吹小妹明天跟我們一起去看SUKIYA(KTR),被小妹拒絕了(傷心)

 

好的,又是睡覺時間,晚上三點,韓國電視真好看。
如果不要一直瘋狂重播我們結婚了更好!!!

 

仁寺洞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