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生活品質是靠自己創造的,

老是說下次怎麼樣怎麼樣, 진짜 싫다!!

所以說到要做到,這禮拜真的就有去二子坪


蘇太太一直吵著要跟,然後還順便約了蘇先生(我爸)跟蘇小姐(我姑),

個人討厭一群人出門托托拉拉耽誤時間,於是我放狠話,五點沒出門就再見。

這群長輩跟小孩子一樣,前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

蘇先生半夜三點就爬起來等了 XD


五點還沒到,已經在前往陽明山的路上了 (守時是好習慣喔)


清晨的山上帶點涼意,時在有點不敢相信這是仲夏的臺北氣溫,

霧茫茫的一片,是記憶中冷冷的溫度。





蘇先生先把車開到大屯山,大概步行個10分鐘,就到山頂了= =

一大早霧氣未散,風吹來依稀看到台北盆地,是充滿回憶的北投焚化爐呢!



我整個傻眼,這叫爬山???  當然是不夠阿,連汗都沒有留!!

考慮個1分鐘,轉頭跟蘇太太說,去停車場等我,我要走山路下去,

長輩呢,當然就是去停車場休息啦,

於是我跟MO小姐就自行摸著山路下山,



整條路都有樹蔭,很適合爬山,可惜,滿地的青苔,滑到不行,

整整跌了三次,看來,是該買新鞋了(??)


MO小姐被我操到有累到,一到二子坪,看到湖馬上跳下去游泳 (欠揍 = =+)






好久不見的KIWI,來張特寫吧









다음  일요일  어디 갈래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