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連日來過度消費的結果,已經在前天晚上整理行李時體驗到(現世報?)
搬行李下樓時,先在心理尖叫一聲在搬下去。
姐姐們的報應(行李)當然也不在話下。
我可是一點想幫她們搬的念頭都沒動過(搧風)

吃早餐時,民宿阿姨依舊穿著睡衣,讓我一度懷疑阿姨忘了我們的約定。
瘋狂聊天看電視等待後,阿姨變了四張萬榮招待劵出來,
真是亂感激的。
阿姨在三強調,cash only。
很好,cash only,我只剩¥3,200  囧.....

抱著參觀的心情進到萬榮,才知道根本不是這回事
參觀??什麼參觀???根本是自虐阿~~
萬榮是個精品店的批發大樓,專賣各大品牌。重點是,只賣市價的8折。
Agnes.b 正常版¥7,000,LONGCHAMP手提袋¥4,000
你說,看到這個價錢,有沒有眼淚要滴下來??
還好我的小B包太新款,還沒出現在這裡。
我的感覺就像肚子很餓的逛美食街,可是忘記帶錢。
那心裡的痛阿...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痛 ~><~
偏偏我又看到一個寫著我名字閃閃發亮的皮包
阿阿阿~好想買阿~~可是就算用光我跟姊姊們身上的所有現金都買不了阿~~><~

做女兒的就是要孝順,
所以我跟我姐出手買了LESPORTSAC¥5,000 送給蘇太太 
出門前蘇太太有交代,要我買日本鬆緊帶給他,
於是我走到手工藝區,開始清光架上,
K大叔看到我的大動作後,走過來關切,
開始說,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這樣別人都不能買。很過分。
我當然就跟他解釋說,這是我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他整個大驚訝XDXD

買完媽媽的禮物,
也將近中午了,該吃飯了,走到電梯門口打算搭電梯去地下室食堂吃飯,
好死不死電梯門口又是賣衣服的,
靠,心又開始淌血了,這些衣服都寫著我的名字阿~~~
冷靜冷靜,
不是你的就放他去吧,於是姊姊們去結帳了。

地下一樓的餐廳,恩哼,這就是日劇裡面常常看到的學生餐廳嘛。
先在販賣機買食卷,A餐B餐之類的。
然後推著你的盤子,拿著你的食卷去等餐,旁邊還有小丸子很愛的布丁之類的東西。
好死不死我點的牛丼是調理包,味道不予評價反正很便宜¥450

離開萬榮前發現一樓有藥妝店,於是姐姐們又衝進去買,結帳的時候,等著等著,
什麼,前面的傢伙竟然拿卡出來刷??我有沒有看錯???民宿阿姨你騙我。
馬上派出K大叔幫我們問,什麼??整棟樓都可以刷卡。
於是我們馬上衝到九樓去看我的包我的包我的包。

看著我的包,我又仔細思考了20分鐘,
熱情過後,冷靜下來,包上的我的名字已經消失ㄧ半了。
天秤座是理智的,所以,包還是繼續留在架上,我的卡並沒有掏出來刷。

回民宿放個東西,剛好民宿阿姨回家了。
於是姐姐的職業病發了,開始瘋狂跟阿姨聊天,一副就是櫃檯小姐鬼上身的樣子。
聊到K大叔都受不了,問我們接下來要幹嘛,我們只好回他,休息,然後去機場。
一度以為我姐放棄要去心齋橋最終SHOPPING了。
30分鐘過去,姐姐終於回神,於是我們再度邁向心齋橋。

此行目標沒有別的,ONLY百圓商店。
把剩下的日幣通通都花在這,專買MADE IN JP的糖果。
K大叔很疑惑的問我們說,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這很廉價ㄟ。
我:這是要給同事的禮物。
K大叔:太過分了,這種廉價的東西.......
才不鳥日本仔說什麼哩,我們繼續搬。XDXD
這種百元糖果是好物,打開來發給同事每人一顆,多買幾包還多幾種口味,
多好用阿,便宜又好吃。
同事還一直問我說在哪裡買的,超好吃的,他下個月去日本也要買。
害我都說不出口 囧囧囧

歐逆是收集近將兄弟護唇膏(他的行李箱底層是滿滿的一排護脣膏)
我姐是收集即容抹茶,一樣是走進便利商店,清光架上,背景聲是K大叔:ひどい

回到民宿,阿姨瘋狂的催促我們趕快離開,放心放心,阿姨,我們搭車的時間都有抓起來。
於是,我們搭上TAXI一路往難波車站去,竟然在這時候才給我看到無印良品(捶心肝)
在車上我們還在討論,為啥民宿阿姨一直說要搭一個小時,可是K大叔的手機顯示37分鐘。
結論是,可能阿姨的時刻表太老舊吧,誰知道這一切是有人在搞鬼。
K大叔一整個就是人太好阿,一下車還企圖攔截行李去搬,還好歐逆即時阻止。
售票口門口有便利商店,於是姐姐馬上衝進去清光買丸子串+抹茶包。
在我等他的同時,意外發生了,
歐逆先慘叫,怎麼辦,車票一千三!!!
我傻了,明明阿姨跟我們說是800有找阿,公費也只留2,400
然後歐逆馬上拿車票給我看,上面確確實實寫著1,300。
於是我馬上抬頭一看,果然有800的票,
馬上跟歐逆說要800的ㄚ,不是這個,買錯了,趕快拿去退。
原來,剛剛在買票的時候,K大叔堅持要買這班,原因是,車很酷,而且很快= =
就跟你說我們沒錢買阿,說話的同時K大叔已經把卡拿出來刷了 囧囧....
半小時就到了,我們這麼早去要幹嘛?
K大叔:那裡有很多商店阿,go shopping~
沒錢了SHOPPING個鬼= =
於是,我們把2,400及三個人身上的所有零錢通通塞給K大叔,
現在起,真的是一毛不剩了。

[特急]ラピートβ29  難得搭,一定要拍個照
有人說我跟我姐長很像,是這樣嗎?



就在我們忙著拍照的同時,k大叔也在拍,
首先是拿出一直塞在背包裡面的大toro,然後跟手機上面的小toro合體。
相機對準toro們,以ラピート為背景按下快門!!!



這不就是標準的宅男的行為嗎???
帶著toro娃娃旅行做紀錄 囧炯炯
然後,才知道,他整天背著的包包裡面時麼都沒裝,只放了大隻toro娃娃一隻= =
除了傻眼,想不出任何可以形容詞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六點的飛機,四點到機場,很好,先寄行李在說。
就在輪到我們的前兩個,突然有空姐跑來詢問我們飛哪裡。
於是k大叔挺身而出打算好好當個翻譯。
空姐對著k大叔說:korean? chinese?
k大叔:日本人です
XDXDXDXDXDXD
短短兩天內,被誤認兩次,也太好笑,根本就不是日本人阿,
地圖看不懂,語言也不通XDXDXD

原來是飛機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有問題,現在正在處理中,所以先不給登機。
至於登機時間改成何時呢?天知道。於是我們就去旁邊椅子開始傻等。
等待的同時,姐姐的丸子陰錯陽差被吃掉了,
於是我跟歐逆帶著賠罪的心態去樓下商店街找丸子。
我們真的是誠心再找丸子的,邊走邊說K大叔的壞話,剛好走到UNIQLO門口,
竟然從耳朵裡面接收到ひどい...............
轉頭一看,嚇死我了,K大叔就站在我們旁邊
拜託,關西機場多大阿,竟然可以找到我們,而且還是在UNIQLO門口 囧囧囧
K大叔說,我們怎嚜可以放姐姐在樓上故行李,自己在這邊逛街。
一整個就是誤會大了阿,我們真的沒有在逛街!!
還好他聽不懂中文,不知道我們說他壞話,哈哈哈。

好啦,飛機真的不能飛了,於是日航開始廣播要大家去領食卷(Only 日語)
領了食卷,要我們八點回來報到,改搭從韓國來支援的飛機,
雖然我們有在抱怨她們只發給聽的懂日文的人太過份,
可是食卷入手的那刻真的很開心,
一人一千五ㄟ,挖屋,9天以來最豪華的一餐XD



吃飯之前當然是先跟K大叔告別,
他故意買比我們晚飛的飛機回東京想送我們上飛機,誰知道,世事難料,變成我們送他上飛機。



這是臨走之前特地送我們紀念品,日本人都這麼厚禮的嗎??
真是讓我無言ㄟ

食卷到手,於是我們開始熱烈的討論要吃啥,
一千元以下的一律不列入考慮,哇哈哈,好闊氣阿,我是有錢人XDXD
經過我們的精打細算,一毛錢也沒浪費的花的剛剛好。



看MENU沒有FU,看實體比較有感覺。



好滿足好滿足的一餐,飽到吐的程度。
硬是給他坐了一個半小時才離開,順便核算一下本次旅行的花費,稍後公佈答案~~

八點整,吃飽喝足準備劃位,
手扶梯上,疑??是不是哪裡不太對???阿~~我的小B!!
什麼都可以掉,就是我的小B不能掉阿!!!
馬上衝回店裡找小B,英文外掛Bodylanguage當然是ok,
可是就是沒有阿,還搞的人家店員大慌亂。
然後我想到了,在廁所裏面阿!!!!!
邊奔的同時邊在內心祈禱,日本人,千萬要拾金不昧阿!!拜託!!!
真是慶幸晚上八點沒啥旅客,所以我的小b還是好好的掛在廁所門後面。
小b阿,我就說你一定會跟我回台灣的ㄚ!!

八點叫我們集合,飛機八點半飛,是要我命阿??
於是我們開始在機場裡面狂奔。(大明星趕飛機喔XD)
一整個就是衝衝衝搭電車衝到登機門,恩....被騙了= =。一點要飛的跡象都沒有
於是我們當然好整以暇的以緩慢的速度逛免稅商店,買了好可愛好可愛的日本菸。



飛機上當然有吃ㄧ餐,是這幾天以來一直跟我很有緣的蕎麥麵 囧囧
連吃了九天的日本料哩,膩死我了,
飛機上吃的飽飽的,又來一次日本料理,吐....
很好,三個月內我都不會碰日本料理了,決不!!!

上次去韓國自助,把我的牛仔褲磨破,這次去日本,把我的PONY磨破了 囧囧囧
有圖有證據



下次自助旅行,我一定要去買記步機!!!


   Today Expense

15-Jun-08 
  
taxi¥1,000
南海電鐵    ¥2,921
total¥3,921



歐低特當然要來加總一下花了多少錢
 
total¥164,400  
 

                   /3

 
 ¥54,800  
rate              3.4 
 16,118 NTD
JR 1 day pass*2            1,200  
 17,318  
flight       13,200 
total30,518 #

以上是未包含shopping以外的所有錢,包含機票住宿。
超便宜的,算完自己也嚇到,
我們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呢,體能及金錢的不可能任務。
至於shopping花了多少呢,謎阿,帳單還沒來,我真的不知道花了多少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要我帶團去日本對吧,
恩,慢慢等囉,日本我現在很膩,短期之內是沒辦法囉。
其他國家歡迎投稿囉XDXD
請努力說服我XDXD


關西行的所有資料整理完整版,免費提供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