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早上七點半迷濛之中清醒發現整個房間只剩我一個!!!
瞎咪~我被放鴿子了???
小方~我賴床的好夥伴你怎麼可以撇下我不管呢??????
原來是廁所沒紙兩尊大佛移架到外面上廁所阿
還好還好~
於是我也起床上廁所,上完廁所,當然是回去繼續睡啦XDXD
小方一定也是繼續睡的嘛~
不過小方哈床哈很久了,我就跟她換位子啦~
(床太軟睡得我腰酸背痛>"<)

簡繁起一定不可能繼續睡~
照慣例當然是開始瘋狂盧小方
小方 起床了啦~
小方 我肚子餓了~
小方 我要吃早餐~

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下,我跟小方硬是賴床賴到10點半XDXD

離開民宿的時候,我們把民宿優待卷送給歐爸(好貼心喔~!)
開車時意外發現,只剩歐爸的車還停在民宿樓下(最後一位客人?)

看來我們今天又可以一次吃兩餐了(省錢?)
沿路找一家池上便當就吃啦~想不到還挺好吃的呢

後來跑去吃冰,因為我一心只想吃挫冰所以把上面的冰淇淋挖掉
沒想到小方想吃不好意思說阿~
望著我的冰淇淋那一臉饞樣都被拍下來啦XDXD
請看~

酒足飯飽後終於來到宜花的壓軸重頭戲--童玩節(平日價:$350)
開車開到冬山河門口,瞄了瞄停車價從$50/次~$100/次 不等,
本來決定要停$50的 但是得迴轉,
所以我們開過橋後準備迴轉,
AT THIS MOMENT....居然給我瞄到不用錢又近的停車格XDXD

到達玩水區,剛好正午12點,幾乎所有設施都休息了,
稍微逛了一下~
兩年沒來童玩節 竟然少了我最愛的設施--水迷宮!!
取代水迷宮的是兩顆大球,只會噴水霧的大球= =
本來是有點小失望的,哈基嘛(韓文:但是)... 既來之則安之~
沒玩過水別說你去過童玩節!!

水床水舞臺一個都沒放過!!
很佩服那些在水舞台上還能跟音樂起舞的人,
水噴的到處都是怎麼跳阿!!
我只能很幼兒程度的用腳改變出水方向以便偷射其他兩枚~
水床呢,因為有戴眼鏡不能下去玩,所以有小猶豫一下
不過另外兩隻很豪爽的就把眼鏡摘了滾進去,我當然捨命陪君子囉!
在水床裡面我們玩起擊掌遊戲,
小方企圖把我往內拉在放掉,
無奈腰力不夠結果整個人往後倒下XDXD(現世報?!)
凡跟小方玩推屁股,剛發動第一波攻勢結果自己跌個狗吃屎XDXD

原來那兩顆球除了會噴水霧以外,還提供水槍噴射超強力水柱,
兩個胖小孩一直拿著那個水槍噴我們的臉超想打他的(死小孩!!)
凡堅持要射水槍就去排隊,不過他很衰,不管排哪裡永遠排不到,
而且剛離開那排馬上換下一個人可以射..囧r2
等水槍的同時我跟小方就地取柴用強力水柱做SPA(舒服的呢!)

玩水結束還故意拍下濕淋淋的樣子炫燿給歐爸看~
學長~~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沒來真的好可惜喔(笑!)

於是我們就開始逛乾的部分啦~
想進去娃娃館結果被店員嫌棄太濕了不給進~><~
(當時是真的很濕阿~頭髮衣服連都在滴水連睫毛上都有水珠XD)
剛好遇到俄羅斯魔術秀停下來看看,
結果簡凡綺小朋友看到一半竟然拒看?!

小方對於攀繩索的遊戲相當懷念於是我們也跑去玩,
穿海灘鞋過障礙真的頗吃力的ㄟ,
熱情的工作人員還不停的招呼我們做這做那的,
最後一個障礙是U字型的溜滑梯,
通常呢這個遊戲只有小朋友玩,所以會有一個男性工作人員在下面接小孩,
我們實在很好奇小方下去他會不會盡他的本分,小方就第一個下去啦
小方堅持要扭腰以重溫泰國滑雪的刺激(死小孩?!)
可是泰國那是雪磨到不會痛阿這個是鐵板ㄟ~
一磨.....結果肉都熟了XDXD
嚇得那個工作人員不停的對我喊"不要扭腰抓好毯子!!!"

結束攀爬遊戲我們又去了一次娃娃館
這次沒人阻止我了吧~
有個展示品是圓盤
上面畫著人從最初的精子演變到四隻腳站立的人形
小方天真(白目?)的對我們說:有蝌蚪ㄟ~
熱情的工作人員馬上靠過來說:這個是時光機XDXD
走到門口剛好有大人穿著卡通人物的衣服再跟小朋友合照,
凡指著其中一個說:ㄟ 你看他的發條都被扭壞了ㄟ 我好想扭喔... 囧r2
明明就是那個工作人員穿衣服的時候沒黏好
ㄚ你是沒看到他背後兩條魔鬼粘嗎???


最後一站來到積木館

我們三個展開了益智方塊pk戰,
我跟小方研究了好久的圓球金字塔凡一來不到五秒鐘手一喬就拼好了= =
我跟小方一整個悶!!
後來小方帶頭解出三角形金字塔不過我跟凡也陸續解出,
於是我挑戰俄羅斯方塊方形竟然被我解出來了!!
小時候愛玩俄羅斯方塊果然有用啦~
小方還搞這個方塊搞到火大拒玩!!(凡有解出來喔~)
另一個大型的ㄇ字型方塊(超高難度)被一個小鬼弄出來
當下真的覺的國家的未來有希望XDXD

不免俗的,離開前當然要大合照一下囉(背景是玩水設施)
有點黑(背光+夕陽嘛XD)
我們當下看照片也覺得黑 避免黑臉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自拍囉~

離開前決定去7-11補貨意外發現失蹤很久的思樂冰~
思樂冰ㄟ~不拍對不起自己!

最後的晚餐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囉
吃小火鍋(忘記拍下來了)
我用優雅緩慢的儀態進食硬是吃了一個小時XD
這時候時間來到七點~天黑當然就是要回台北啦~~

在上國道五號前,電子看板顯示雪山隧道回堵嚴重建議民眾改走北宜或濱海
車上又沒有GPRS怎麼可能知道怎麼走阿?
於是硬著頭皮堅持走國道五號,
還好我們堅持走雪山~不到1小時我們就回到坪林了,
如果我們跑去走北宜 套句小方的話: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個山頭繞哩~

其實小方的膀胱也很小,這三天都想尿不好意思說,
每次只要我說要上廁所馬上停加油站下去尿,
然後取笑我小膀胱,最後自己露陷啦~
回到新浦站竟然為了尿尿而棄他的萬金油於不顧XDXD

三天的宜花行 大家一定很好奇總共花多少錢吧
Only NT$2500 誰叫我們吃省住省油省呢XDXD

照片DAY3
連結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