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久的墾丁之行完全被艾維尼打亂了~~><
墾丁之行套句多太太的話:上車下車到墾丁上車下車回台北
本來是不想寫的啦
不過屋小媽的脫線逼我不得不寫

實在沒啥直得寫的 所以就用條列式+照片充版面了~

  1. 7/8凌晨出發 尿多的多太太還是沒幾個休息站就要尿尿
  2. 台中吃早餐(屋小媽的肉排蛋餅好吃ㄟ)
  3. 過台中後開始下大雨
  4. 恆春小度包子(是不錯吃啦~不過一個有點鹹一個有點辣)
  5. 到南灣觀浪 預定行程全部取消 先去飯店睡覺
  6. 社頂公園跑步遇大雨(我奮力把mo抱到石碑上面去拍照)
  7. 白沙灣觀浪被警察逼逼逼的趕
  8. 晚餐吃爸爸ㄉ家沒冷氣 動作慢 而且不乾淨多爸拉肚子
  9. 逛夜市牽著mo 人多到背貼著背在逛就算了
    mo還得不停的被路人偷摸拉尾巴
  10. 晚上的啤酒宴碰小妹一直偷看我 美樂很難喝
  11. 藍海灣的房間又貴又小間冷氣又不冷(所以我們a了很多毛巾當補償?)
    mo跟多莉感情好(?)
  12. 7/9拍最多照片的地方是在車上
    完美的字拍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又是完美的照片
  13. 在往北的路上mo深知小媽很冷 所以上去幫他擋風(好懂事的狗喔~)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14. 本日第二個景點 關西休息站
    mo說他想溜滑梯 所以我捨命陪君子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15. 回新莊洗車 隔壁開wish的台客很眼熟 原來是熊熊(山豬)爸
  16. 屋小媽一路上的脫線就不特別提了 最讓人傻眼的來了
    在清車的時候 收大家東西的是他
    所以應該是把自己東西收最乾淨的人吧
    結果他竟然把自己手機夾在雜誌裡面 事後怪丟雜誌的多爸沒檢查???
    害他還跑回洗車廠的垃圾桶找手機~鄉親阿~大家評評理喔~~
  17.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又無趣的網誌
    附上一隻長眉毛的狗來娛樂大家(多太說我家人手很賤?)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