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7日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這天的記憶都特別薄弱,
我只記得依舊是我先起床,
因為要去五世皇的家,
芳姐特別囑咐我們要穿長褲,有袖的衣服
加上前一天買的竹籐包,穿上新買的LEVI"S
哇~全身都是新買的ㄟ>////<

滿心期待想說換飯店,早餐應該會換吧,
結果...我想太多= =
依舊是
蛋黃偏橘的荷包蛋,烤土司,水煮火腿,熱狗,炒花蛋,
加了鹽巴的鳳梨汁,咖啡


第一站;鱷魚皮工廠
由於凡的臉過敏脫皮,歐爸都說凡是這間工廠的老闆,
專門提供人皮來源XD

人家到各景點是參觀景點,歐式兄弟參觀的卻是廁所
每到一個新地點都會去拉個屎(做記號?),
對於馬桶的變化感到新奇不已XD

逛了一圈意外的發現鱷魚皮竟然比象皮還貴?
而且貴很多,是因為產量的問題嗎??
不過還是沒有便宜到我可以買的程度

接著就前往五世皇的家:柚木行宮‧
巧合的是,在這遇到昨天那批小朋友了,
原來是來找脫隊的簡班長喔~XD

走了一段不算遠的距離,大家都按耐不住開始拍照,
一整個隊伍拖了好長好長

首先他要求我們脫鞋子才能進皇宮,
(當我脫下鞋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脫襪,
只見歐子敬已經把襪子拖好了,而且只有他一個人脫襪XD)

跟白宮一樣,攝影裝備一律不准帶進去,
開放的房間雖然不像白宮只有各位數,不過擺設還跟白宮挺像的,
路線從一樓通到二樓,有的樓梯只能給皇帝走妃子不能走,
有的又是專門建給傭人走的,反正有錢人規矩一大堆,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全程空調,BUT每間房間的溫度都不泰一樣= =
泰皇也真闊氣,鋼琴怕壞掉,竟然把白鍵全部打掉換成象牙製!!

介紹人說,空調出口是在地面,要我們小心,踩壞賠不起,
嚇得賴夢幻不停規定馨玉只能走在紅色地毯上面= =
我說夢幻同學你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她們的空調又不是紙糊的,沒這麼脆弱啦,我看歐爸踩過去都沒事了!

陳信娘的手很沒規矩,在皇宮裡面,老是摸東摸西的,
然後我就糾正他啦,他竟然回我:他又沒說不能摸,
想想,也對,不摸白不摸,這大概是這輩子唯一的機會可以摸了吧
於是我也開始轉轉門把,摸摸窗戶XD

參觀結束他開放我們去拿相機跟柚木皇宮拍照,
索性來個大團拍

接著就是馬車博物館啦,又是走好長的一段路,
自HIGH二人組(凡&敬)沿路看到時嚜都要拍,
結果被介紹人嗆:這是不識貨才有的行為XD (迷之聲:終於有人說公道話啦!!!)

名義上是博物館,根本就只是隨便搭個棚子圍起來就叫博物館= =
現在回想的映象只有好熱好熱好熱!!

然後我們又被趕上車,前往珠寶店(沒見過藍寶紅寶別說你來過泰國)
本來是想在門口等,畢竟是珠寶店嘛,
進去看不懂也沒錢買(雖然芳姐說要退3%給我們)
哈基嘛(韓文:但是)看在超強冷氣的份上,我還是進去啦~

首先先去放映室放關於珠寶的影片給我們看,
因為實在太晚下車了,所以進到放映室燈已經熄了,
我們就站到角落去觀賞,看著看著,前方的位子好像沒人坐,
於是我就想要坐啦,還好歐爸適時的阻止我,
因為那個位子有坐人,他只是坐的比較前面而已XD

這間珠寶店有點類似百貨公司分好幾層,沒想到他是依價錢排樓層的,
越貴的越下面,當我發現時,已經接近集合時間來不及逛啦!!
不過意外的發現昨天買的竹籐包賣$880真的有爽到,哈哈哈

在一樓等集合的同時,想說是最後一天了,一定要喝椰子喝到爽,
所以又跑去買了一顆,也是唯一一顆夠冰涼的椰子,
我又很幸運的選到一顆熟的恰到好處的椰子,好喝!
至於歐爸呢,則是過熟帶有酸味的椰子,真的狠衰!!

集合完畢,我們被帶到一個賣燕窩的店,介紹完畢可以試吃燕窩,
唷唷~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用燕窩漱口嗎??
明文規定是依人一杯了,
偏偏就是有幾個臉皮超厚的傢伙把杯子藏起來,硬是再拿一杯!!
(至於為何要特別提出來呢,因為我去拿第二杯的時候已經沒了><
所以一定要把這件事公開讓大家討伐他們的惡行!)

很快的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啦~
穿過么受大的夢幻世界園區,終於到了吃午餐的地點,
什麼~又是buffet!?夢靨阿!!!!於是又開始了合菜時間~
倒數第二天,終於吃到泰式咖哩雞了~真是太好吃啦~

第一個遊樂設施:雪城,零下的溫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套一句歐爸的話:泰國不是爆冷就是爆熱!!
雖然沒有"下雪",可是就像關再冷凍庫一樣還是讓人受不了!
不過我強烈懷疑那個雪是化學合成物!!
手不過是摸了一下,皮膚馬上變的又粗又乾

來到雪城當然不能錯過滑雪囉~
ㄜ..這裡指的滑雪並不是一般看到的那種站立式滑雪啦~
是坐在軟墊上,從高處滑下來,
首先看到前一批的小黃,才剛站上去軟墊就開始向下滑了
還好及時穩住,不然就有機會看到帥氣的前空翻然後跌狗吃屎XD

接著就換到我們囉~
那個速度帶來的刺激感,根本不是溜滑梯可以形容的,超讚!!
歐爸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雖然我的起步比較早
可是重力加速度馬上就追上我了,
然後...就撞到我了,害我不停的原地旋轉~~Or2
這個又不是碰碰車.....><

當然囉~這麼好玩的遊戲,玩第二次是一定要的啦~
哈基嘛~第二次的有趣程度就遠遠不如第一次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拍照囉~

不得不說說金髮藍眼的外國人,
不知道她們是相當習慣這種溫度還是怎樣,
各各都不用穿雪衣,只穿著薄薄的襯衫在雪城裡活動!!
我們光是雪衣沒有罩到的手跟臉都已經凍到麻掉了說><
不過這個雪衣還真是保暖,薄薄一件竟然絲毫不覺得冷,
好想帶回台灣淡水用ㄚ~

看他的園區介紹,有30來樣的東西可以玩,怕玩不完
所以就匆匆離開雪城,去玩歐子敬自己選的遊樂設施--洗衣機
其實他不是較洗衣機啦,正確名字沒記起來,
洗衣機是我幫她洗的,為什麼會叫洗衣機呢,
因為它的運行模式跟洗衣機的洗衣&脫水一模一樣!
人坐在裡面就跟衣服在洗一樣翻攪><
玩這個遊戲的痛苦就可想而知啦~
操控機器的工作人員還自行當DJ,
瘋狂的把你甩阿扭阿擰阿就是想聽到尖叫聲,
經過一陣翻天覆地後,總該結束了吧,
偏偏聽到DJ用英文大聲的說ONE MORE TIME....Or2 可以跳車嗎= =

經過瘋狂洗衣機的洗禮後,歐子敬的落枕更嚴重了(自作自受吧)
本來是左右不能轉,現在再加上上下不能轉,那不就跟企鵝一樣了嬤?

無軌雲霄飛車程度之無聊,跟園山兒童樂園程度不相上下

鬼屋呢,本來歐子敬想放棄的,可是被我們硬拉進去,
我本來以為他會是nana鬼屋模式或著是坐車模式的
沒想到竟然只是走走看看關在籠子裏面的機器鬼而已

一進去就發現排前面的中東地區的小男孩不敢走,
所以在裡面等我們盡去保護他,結果也是因為他在前面的關係,
所有機關都被他觸發了我們只在後面狂笑,
不過那個小男孩真的很害怕阿,抓著歐子敬的手不放!!

所以出來後,歐子敬就大喊:那個小鬼一直抓著我的手,嚇死我了
剛好鬼屋的入口跟出口是再同一個地方,
又剛好排隊進場的是台灣人,然後我就聽到她們說:
ㄏㄚˊ,會有鬼出來抓人喔,好可怕,我不敢玩了啦:><:
(ㄜ...這位小姐,你誤會了= =)

在來就是熱浪夏威夷了,
這個設施之好玩,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沒辦法,之前的遊戲太讓我失望了)
下降的同時,水花往上噴,可是就是不會被噴到,讚讚讚!!
好玩程度五顆星!!


本來預計是4點開始購買曼谷包的,沒想到3點半我們就把想玩的玩完了,
進到NaRaYa,那個擠的程度,我好像又在299上面了= =
第一次在有開冷氣的室內可以噴汗!!
而且不少人有去玩水,全身溼答答的也在裡面人擠人,超噁心

再來說說那天誇張的程度,
存貨是整排被掃空,要去搶樣品才買的到,
還好我本來就沒有計畫要買曼谷包,
因為他便宜+有人托買才硬是擠進去,
意外發現一個只要$15的面紙包,買來送人超適合,
既不會心痛,看起來又有質感!(好物好物!)

至於歐氏兄弟呢,當然是狂噴汗囉,不過這時她們發揮了身高優勢,
使我們從排隊結帳的深淵裡逃脫(萬幸阿)
事後聽領隊說,這是她帶泰國團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程度,我只能說~曼谷包~我搞不懂你阿(搖頭)

然後我們就開始等時間,順便算一下花了多少錢,
總覺得錢好像又不夠了,所以又跑去跟林姐姐換一千
(事後證明,我換太多了><)

在出園區的回程,小黑終於找到他兒子了(其實這是wc的標誌)
看父子倆有多開心阿!!偷偷說:真的有路人被他嚇到XD

又到了吃飯時間啦,這餐是在泰國唯一值得懷念的一餐(最後的晚餐?),
是在地下街的日式無煙燒烤,屋~終於有好吃的味道了!

用烤的實在太慢了,歐爸就直接把肉丟到水裡面去煮比較快
所以就從燒烤硬是變成涮涮鍋了XD
也因為這樣,我們吃了至少有8盤的肉!!
(事後證明歐爸明哩,其他桌因為等肉熟的時間太過漫長而沒吃飽呢)

餐後每人有一球的(超大球)ICE CREAM,
一時興起,想跟歐爸完一口吞掉的遊戲,他說他的牙齒不能玩,
結果歐子敬自告奮勇,一直問我,贏了獎品有啥,
我說:贏了就知道啦,1~2~3~
他馬上張開大口把冰淇淋塞進去,
而我呢,則是伸出我的舌頭舔了一小口,
哈哈哈哈哈~被我騙到了!!!!

晚餐是在嗺促中結束的,吃飽的人屈指可數!
至於為什麼這麼趕呢?因為我們又要去看人妖秀啦~><~
穿過不算短的地下道,在出口處,傳來香濃的麵包香,
抬頭一看,開幕特價$10,出國嘛~嚐鮮事不能少,
於是就托婉君幫我買了一個,
恩~那個味道,有點像是起士小餐包,可是比較酥,比較軟,
雖然油了點,不過超好吃的啦!!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呢?
這麼好的東西,我也沒有忘記我的親姑(韓文:朋友)們~
一個小麵包,分給10幾個人吃,
一人捏一小塊,大概也只有我們辦得到吧XD

至於人妖秀呢,他不像東方公主號那種人妖是主動的,
他就真的是秀了,台上唱唱歌,比較少跟觀眾互動,
頂多偶爾走下台唱歌而已,至於表演內容老實說沒時嚜映像了,
只記得:冷氣很涼,椅子很舒服,燈光很暗適合睡覺XD
我是看HENK睡我才睡的(牽拖?!),結果我們那一整排都睡了XD
在我睡前有看到有一個扮丑(醜?)角的人妖,瘋狂去拉一個男生上台
被人妖鎖定的結果,就是結束後他會拉你去拍照,
曼谷的價位比東方公主號高了一倍半,要$50!!
(這也是小方比較滿意公主號人妖的原因?)
所以在散場時,我就看到這個男生被這個丑角拉去拍照,
而他被拉走後,皮笑肉不笑的對他的同伴們大喊:
快點!!!救我!!!!
沒有人去救他XD

大概大家都被公主號的人妖嚇到了吧,
所以沒有人敢開路,尤其是看到出口處圍了滿滿一圈人妖後,
這時,我看到茜茜姐就把茜茜姐往前推讓他當火車頭,
他不知道是睡迷糊了還是怎樣,竟乖乖的讓我往前推(YES!)
到了樓梯口才發現這等陣仗後,
馬上回頭說:你幹嘛!!!XD
還好阿十看到我們的卻步了,就上來救我們,
結果大家竟然是一個接一個的搭著火車逃回車上XD
(公主號的威力無窮阿!!!)

至於人妖殺手小方呢,則是跟歐子敬去廁所,
出來後,我軍已經撤退完畢,
歐子敬呢,人妖一看到人妖出現馬上就把小方推給人妖自己落荒而逃,
小方不虧是人妖殺手,一看到小方送上來,
馬上抓住小方的手去摸她胸部:被你弄壞了啦,
小方青了他一眼,轉身離開(因為心有所屬??)

回飯店的路上 阿十表演的五隻小蜜蜂(翁翁翁翁翁)
讓人很想打他XDXD

回到飯店,真的很晚了,
不過因為小明密報附近有7-11,所以我們當然就出發囉

在走去7-11的路上,發生了兩件不記錄下來對不起自己的事!!

事件一:
泰國可能最近要選舉吧,所以街頭到處是候選人的宣傳看板,
她們的看板好像是用鐵製的吧(要問歐爸才知道),
走著走著,歐爸跟我說:ㄟ~這個候選人好像吳彥祖喔~
然後依照走路的速度,這個看板就到了我們面前,
選擇只有兩種:1.繞到旁邊通過 2.低頭走過,
而歐爸一個身高180CM的男生,不知道是熱昏了還是怎樣
竟然選擇2!!於是乎~該來的就是躲不掉,
他的頭頂去被鐵板底掃到啦,
當然囉~依我興災樂禍的天性,當然是先瘋狂大笑,
笑了一回受害著還是繼續烏著頭,喚起了我的良心,
收起笑意,想前去盡盡好朋友的義務,
他卻自己站起來啦XD,然後我就繼續大笑ING

事件二:
走著走著,突然前面黑色野狗開始狂吠,
怕被咬是正常的,可是在一個類似市民大道的橋下,
我當然不願意走馬路的那一面囉,所以我就加快速度從黑狗那面走過去~
偏偏歐爸怕黑狗,所以當然選擇馬路罵一面囉,
結果一走出去,他傻眼了....
有人半夜在。蹓。大。象。。。= =,
(主人還盤腿坐在大象頭上呢!)
這也是黑狗狂吠的原因....
主人還貼心的在大象尾巴綁上警示燈以示安全呢!

終於到達遙遠的7-11後,我就開始瘋狂採買泡麵啦~
每種口味款式一樣都不放過,看的順眼的,還多拿幾個,
一碗才$9~$12的泡麵,最後結帳我可以買到$400多就知道我買多少了
對了,還買了泰皇登基60年(就是今年啦)7-11出的紀念手環($100),
我是覺得很值得啦,畢竟在別的地方買不到嘛,而且又只有今年有賣!!
歐式兄弟很煞風景的說跟M出的手環很像= =

由於錢實在剩太多啦,所以我亂買了一堆東西,
EX:雞肉沾醬,泰式奶茶(是橘色的,爆甜,簡直就是液體狀的牛奶糖),
     冷凍食品--泰式咖哩雞(超好吃,大推!!),泰皇家做的牛奶糖(爆甜)

歐式兄弟在泰國很愛買奶喝,尤其是歐子敬,
看到大罐的奶(豬奶?)更是非買不可,
受害的就是歐爸啦,提著兩罐奶+很多泡麵走回飯店(至少有8KG!!)
至於走多遠呢,就像從商管大樓走到捷運站一樣遠XD
(回到飯店後發現,右轉出去過天橋就有全家了XDXD)
結果隔天竟然只喝掉半罐XDXD

歐子敬一直唸唸不忘山竹,
剛好看到有水果攤,就去買了,
結帳的時候終於見識到歐子敬的英文有多爛了XD
老闆:thirteen
歐子敬回頭看著歐爸說 :12????(中文)
XDXDXD

回到飯店洗完澡四處找我的室友,
找到某房間,疑~奇怪,兩個男同學(基於選手保護,名字不便公開)
坐在床上分東西,恩~四四方方的盒子,那不是保險套嬤= =
ㄜ..換我尷尬了,
這時聽到男1生氣的對男2說,我就說要關門吧!!
然後我為了舒緩氣氛只好說:我當作沒看到!!
然後我就步出那房間,下一秒,門馬上被關上XD


這晚跑去歐爸房間看世足:西班牙VS法國
看到西班牙進了一球後,我就昏昏欲睡了
結束在泰國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