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4日
MORNING CALL很準時的響了,
接起來,這是香港話還是泰文阿= =
等我梳洗完畢,都弄好了,就差換衣服,
突然發現簡凡綺還在睡!!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趕快叫醒他,他的反應更誇張,
立刻從床上彈起來= =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驚醒"!!
而且他竟然連電話聲+我製造的噪音完全沒聽到過..... Or2
我以為他只是在賴床,沒想竟然是真的XD

前一天我跟歐式兄弟悄悄的舉行雅爾達密約(注)
會中三巨頭協定今天要玩水,所以歐爸不想帶dv
而我也怕相機怎嚜了,所以也不想相機,
我們的結論是簡凡綺沒參予開會,所以他一定會帶!!!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簡凡綺就問我說:要帶相機嗎?
心裡大驚!!趕快把話題扯開~
結果她果然帶了!!!!

泰國果然是赤道經過的國家,八點多艷陽高掛!!
看到那些太陽,我只想到防曬油要趕快多抹一點!!!
看看今天的早餐:
蛋黃偏橘的荷包蛋,烤土司,水煮火腿,熱狗,炒花蛋,
加了鹽巴的鳳梨汁,咖啡
(知道為什麼我會記這麼熟嗎,
當你連續六天早餐都吃這些時,我就不信你記不起來!!)


吃完早餐,再抹上一層防曬油,就徒步前往海邊搭快艇囉~
沒錯,就是沙很粗,會起ㄆ的那個海邊,
之前看韓劇,學了個綿羊頭,今天就拿出來獻寶啦

綿羊頭大受歡迎,歐子敬趁機a走我的橘色綿羊~><~
38個人擠一台快艇,還真的很擠,可以說是腿疊著腿在坐!!
不過還好一下子就到了~

第一個項目是拖曳傘
出國玩最大的秘訣就是,手要快,眼要準,
當芳姐一宣佈開始排隊時,我馬上就衝去排,是排第二個呢!
工作人員叫我們簽名,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加三百?
心理os,那是啥,能吃嗎???
前面的吳俗俗手腳很快的加了三百
問吳俗俗為何要加,他說他就叫我加我就加啦 = =
工作人員說是沒加錢只繞一圈,加錢繞三圈。
講的有夠沒說服力的,聽起來有點無趣so沒興趣~

很快的輪到我要跳啦啦啦啦~
在起飛前,工作人員用它僅會的中文跟我說
你跑你就漂亮,你不跑你就不漂亮!!!
這...這....有關聯嗎....= =

飛上去~哇塞那個視野有夠讚的啦,
而且在空中飛好舒服阿,有夠涼的,
蔚藍的天空,刺眼的太陽,碧藍的海,耳畔海風呼呼的吹,
這就是夏天阿~~~~
一整個過癮,只繞一圈實在是意猶未盡阿~~~~
每個人下來都比著大拇指,讚啦!!

別團的導遊問我說好不好玩,我說好玩~
他問我說,有沒有繞三圈,我說我只繞一圈,
他說,繞三圈更好玩,繞三圈還有點水ㄟ,
什麼!!!點水!!!這麼好玩的東西怎嚜不先說,
剛剛的那個工作人員也太不會介紹了吧,
只講繞三圈,誰想玩阿,拜託~

然後我就陷入一整個後悔中,我想繞三圈阿!!!
芳姐剛好在旁邊,他聽到了,
說想繞的話,加三百就補你兩圈,
當然沒問題阿,這麼有趣的東西,不玩對不起自己阿,
然後我們就去登記啦,
我問他要排哪哩,他指著第一個位子,
奇怪,班上同學有很多都還沒飛過ㄟ,就要我插他們的隊??
同學們,對不起阿,是老闆要我插隊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迷之聲:講的這麼委屈,可是照片露餡了XD
看看我們準備要再飛的人,表情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

所謂的點水呢,就是在拉拖曳傘的小傳速度突然變慢,就會慢慢的下降,
降到點到水,船在加速,
我的部份,大概點到腰就被拉上去了,總共兩次,
從空中緩緩下降的感覺超棒!
尤其是點到水,介於水的浮力&空氣的浮力中,感覺就像在飛一樣,
海水的冰涼+海風的吹拂~回味無窮阿~

一樣,很快的就結束了,不過我超級滿意(點頭)
來報告大家的情況吧,
小芳上來整個上半身在是溼的&頭髮在滴水,哇靠,太誇張了,
是掉到海裡面去喔?! 我這麼開玩笑的說著,
沒想到小芳說,對阿!
他是在起飛的時候跑跑跑,就掉下去了(哈咍哈哈),
因為開船的起步太慢了啦,
然後他在水裡滑行了一陣子才緩緩的向上飛(那畫面光想像就好笑)
不過該點水的部份,船家還是沒有忘記,點了兩次,
兩次都太過下面,整個頭埋在水裡面拖(哈哈哈哈)
婉容上來,頭髮也是在滴水,他也是掉到水裡面去啦(故意的?!)

接著芳姐就在喊說,飛完的先走一批~
到的同時有一團要離開,那團超炫的啦,
整團都把毛巾用成阿拉伯頭罩,根本就是在跟我的綿羊嗆聲嘛
然後小芳不甘示弱,馬上把它的毛巾弄成阿拉伯王子,
看小芳笑的多開心阿,
想當王子很久了厚(王子病?!)

我們先玩水上摩托車~
兩台大家輪流,轉個一圈就回來了,
我遇到的那個教練,他一直叫我往前往前~
我往前,他馬上把摩托車往下鏟,整個水往我臉上濺,好樣的.....
結論是:不管再哪裡玩的水上摩托車都一個樣,
而且水上摩托車的教練也都喜歡搞這套
跟前面的拖曳傘比起來,只有boring可以形容~

等我們都回來了,第二批玩拖曳傘的才到,
他們才要開始玩摩托車,
我們已經要玩香蕉船啦!!

5人一船(我,凡,歐式兄弟,小芳)
穿著救生衣我們就上船啦,
又是第一批玩的人ㄟ~
船一開出去,來個大轉彎,翻船~
飛出去那一瞬間,酷斃了~
掉到水裡面,好險不是第一次玩了,所以沒吃到水,
大家都是很自然的往船游去,
可是只有凡臉朝下,原地滑水= =
歐子敬看到,拉他一把才解脫,
不是會游泳嗎?????
可是手沒有練過,根本就爬不上去阿,
我覺得我都把我吃奶的力氣用上了,還是上不去阿,
最後還是靠歐爸才把我拉上去的。

上去後,我變坐第二個,前面是歐爸,
他大喊,大家都不要握繩子喔,然後每個人都躺在後面的身上,
於是再海灘附近我們又翻了一次,
飛出去的moment我是沒感覺啦,
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被壓在我上面的歐爸往海水裡壓,
壓到我的臉去撞到東西,
眼睛張開看到我撞到的東西竟然是海底的沙,是白色的ㄟ!!
os:會不會太誇張ㄚ,海底ㄟ,
站起來才發現,其實水只深到大腿 = =
不過站起來的moment
歐爸踩到石頭(現世報?!),我去踩到海膽了~><~
超痛的啦,我還不敢被同學們發現,偷偷藏傷,走路都不敢太用力,
想說應該一下子就好了吧,結果更痛,
我才跟芳姐說,芳姐說那個海膽的刺不能拿出來,只能用石頭把他敲碎,
所以從此以後海膽的刺就跟我的身體合體啦(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XD)
想到還是覺得好笑,一條船傷了兩個人(還是膠鞋安全,雖然很醜)

就在我療傷的同時,Wuli親姑(韓語:我的朋友)竟然只顧著去買水,
買完後還跟我抱怨水很貴,完全不關心我的傷口~><~

同學們還不少傷到的ㄟ,映象中有大師,婉君,昀蓁,沒點到的自己說吧~
這時我就大方的拿出我的new skin幫大家療傷,

沒一回~船又要開了,這次是要去金沙島浪漫海灘吃午餐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一下船就看到這個美景,心情啾哇(韓語:很好)
這個午餐有好吃到而且新鮮,
一隻蝦一隻螃蟹,一隻玉米,一隻烤雞翅,
光吃這些我就飽了,
我們還跑去偷吃阿十(實習導遊)的泰式生蝦,
超好吃的,雖然後勁很強,可是過癮阿,
出國就是要嘗鮮嘛才會有趣嘛~

然後我就做了去泰國最想做的事~綁珠子辮頭,
雅婷臨陣脫逃,還好我有婉容陪我,
一顆三百,我們應是給它殺到兩百成交,
綁細一點,三顆珠珠,如此交待完畢,我跟婉容就變成新的地標,
孟子家的還整群拿相機圍一圈拍照,開記者會阿 = =
經過半個小時(婉容說的),終於大功告成啦,
我超滿意的,當下決定,我要頂著這個頭回台灣!!!

因為我已經把逛街時間都花在綁頭髮上了,
所以就直接衝海邊玩水啦,
順應世足的熱潮,我們玩沙灘足球,
現在是想不起有什麼笑點啦,只記得很好玩,很有趣,
是在泰國最值得回味的moment。


足球玩累的,來個水上報數球吧
HENK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不是把球亂丟,就是喊11號(明明就只有10個人阿,你是看到時麼?!)
一直被大家圍攻丟沙,直嚷不玩了,結果玩最開心的就是他!
小芳秀了一下他學了一整年的泳技,恩~不知道怎嚜形容,
看起來就是 so FUNNY
尤其是他的抬屁蛙!!!

因為是漲潮,所以我們脫在岸邊的鞋子很快的就被淹了,
歐子敬跟簡凡綺跑去救鞋子,
歐爸$1250 M牌的拖鞋沒被偷,反而是歐子敬的$390雜牌的拖鞋不見了,
好死不死剛好又看到有人穿跟他一樣的,借問一下,
結果反而被他們嗆!!
(從此,暱稱他們為拖鞋團,好死不死,剛好是同一家旅行社辦的,
從那天開始,每天的行程一定會碰到面,不打不相識?!)

不過歐子敬樂得買新鞋,滿腳的沙還跑去試穿新鞋,
不滿意再放回去,弄得架面上的鞋都是沙,店員的臉都綠了= =

接著就是回程啦,我們又跑去坐船頭(自以為在演港劇?!)

回飯店的路上,因為歐氏兄弟的泰銖不夠用,所以我們就脫隊去換錢,
然後芳姐就來接我們,終於見識到泰國的交通,
沒有紅綠燈,禮讓行人,或著是斑馬線這回事,
車子都是貼著前一台車的屁股在開,眼看泰國人一個一個的過馬路,
而我們卻還站在原地,終於芳姐幫我們開了一條路,
還不停的跟停下來的司機道謝,是開車的比較大就是啦?

凡綺一路拿著芳姐給我醫海膽刺的LEMO(古傳秘方?)回飯店
由於我們有加錢要做藥草按摩,所以只剩下一個小時洗澡準備按摩,
(到底是誰說要全身脫光光的按摩的阿?)
等我洗完澡,離集合時間只剩10分鐘,婉君跟我說他還沒洗!!
許瓜瓜也洗太久了吧!!!!

到了按摩店,想說要按兩個小時,那先去廁所好了,
沒想到按摩開始前,竟然拿水給我們喝= =
果然按摩沒多久,我就想上廁所了><,
按摩還是舒服阿,跟昨天不同的是,這次多了個很燙的藥草包,
按摩師會猛拿那個來推&壓,
沒錯,他就是猛拿那個來壓我的小腹...Or2 我鱉的好痛苦阿!><
一開始看到我的按摩師身材,我暗自囑咐:等下我一定不要給他踩背!!
結果是我想太多,根本沒這回事!
那個要草包是剛蒸好的,有夠燙的,
按摩師愛把堆完的藥草包往我身上放,偏偏那個又超燙的,
本來想說忍一下,他應該會拿走吧,事實證明我想太美了!
後來實在是受不暸了,我就用手伸到要草包下面去摳它,
按摩師才發現我要被燙傷了!!!

按摩一結束,我馬上衝廁所,發現我有輕微的被燙傷,
藥草汁黃黃的在我的四肢上超明顯的!!(皮膚太白?)
如果說我的是輕微燙傷,那歐爸爸就是重度啦XD
大家都是穿著衣服按摩,只有他被扒開按摩,
他還以為是大家都這樣哩,其實只有他一個人被扒
迷之聲:按摩師也要一點福利嘛XD
燒燙燙的藥草包直接放在肉上面(鐵板豬肉?!)
他嫌燙,按摩師還叫他自己拿起來,他就拿著,
等不燙的時候再放下去(根本就是在下象棋嘛!!!XD)

晚餐是吃A-ONE船屋池畔自助餐,
本來想說要跟我們家的人一起坐的,
結果我們家太龐大了,所以根本就坐不下,
跟凡跑去跟烏賊她們家併桌,
這時候小黃竟然找不到位子!!
HEMK說,要表現義氣,所以就去隔壁桌(我們那桌)偷了一張椅子給小黃,
結果凡綺夾完菜回來,他的椅子不見了啦XDXD

這一餐專挑燒烤吃,只有蝦子好吃,雞肉很乾,60分勉強及格,
這時候,來了一群人,ㄟㄟㄟ~那不是正義嗎
人生三大樂事之  他鄉遇知音,竟然給我遇到了!!!
有圖有證據

接著就是看一隻獨秀的時間啦,因為光聽就覺得很噁心,所以根本不想去,
至於什麼叫一隻獨秀呢,套句小芳的話,就是"老二甩來甩去 " = =
當我們送那些要看的親辜(韓語:朋友)去會場時,
我一個閃神後回神,哇靠,
走最後的要去看的竟然是許玉華許玉華許玉華許玉華ㄟ,
整團38人只有8人去看,而他竟然是其中之一!!
完全無法用文字形容我的意外啦!!!!

沒看秀的我們就回飯店等待PUB
趁著這段時間,我們又去閑晃了,7-11根本就是我們在泰國的好朋友,
這個晚上我又吃了兩支冰!!

到了PUB,完全不是我想像的樣子,
沒有舞池,只有很擠的座位,然後看著台上跳舞表演,
這是演唱會吧??
聽到張韶涵的歌就算了,我竟然還聽到韓國歌手蔡妍的NANANA!!!

也許是當觀眾當習慣了,所以很習慣的偷偷溜到陳信娘旁邊去當觀眾,
陳信娘更誇張,他竟然可以在PUB裡面趴著睡覺!!!
原來是被區區一罐啤酒KO,
不過還好有他的指引,我見識到隔壁桌的40~60歲的中年團,
竟然也坐在PUB裡面搖螢光棒,吃水果XD
坐著坐著,奇怪,娘怎摩不見了?
(事後聽他補述原來她去外面休息的時候,
被方姐和阿十逼著回飯店,
而且是搭泰國的計程車(摩托車)跟阿十三貼回飯店XD
而且還被阿十逼著出TAXI的車錢$80)
然後我就被毆子敬拉出去,她們希望我HIGH,
可是我覺得我怎麼扭怎麼怪= = 還是當觀眾好了。
歐子敬不知道再HIGH個什麼鬼,結果隔天燒聲!!

當觀眾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客觀的觀察群眾,
這天呢,最讓我意外的是許玉華~~
他竟然拿著螢光棒狂high,跟著音樂起舞ㄟ,
是那個拿獎學金的許玉華ㄟ!!!
真是嚇死我了,超傻眼的!!
原來灌一罐啤酒下去後,可以high成這樣喔?
那以後每天上課都灌一罐好了XD,
許玉華不簡單,在泰國這麼瘋狂的樣子難道說是露出本性??

台上表演結束,右後方那桌,忍不住爬上桌跳,
前前後後兩個女仔+1個男丁,
超精采的,這邊剛跳完下桌,那邊就馬上爬上桌開始扭
喔~傳說中的Dance battle就是啦~
莉婷跟雅婷二話不說也爬上去跳,
好ㄚ好ㄚ。我最喜歡看人家扭了,good~(伸大拇指)

歐爸爸說阿十心情不好,說實嚜不做這個工作了
(幾天後才知道,原來說不做是從實習導遊--->導遊 = =)

在出pub時,我看到隔壁的pub大螢幕竟然在播東方神起的mv,
小弟弟們果然在泰國很紅!!!

回到飯店,我就想睡覺了,不過白天曬過太陽可不能忘了,
事後的保養該做的還是要做,
先敷個lemon再來個絲瓜水,屋~我想睡了,
歐爸洗完澡酒醒後竟然想去7-11 = =,
實在是有夠睏的,所以就不想去了,
在等凡綺回來的時間,我竟然等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