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2日
終於等到這天,我們考完期末考啦,晚上11點05的飛機
把手錶留在台灣,帶著度假的心情

泰。國。我。來。啦。。。。。

晚上六點半,提著行李箱往東三門前進,
果然大家都很期待,早早就在那邊等了,
接著就出發前往淡江游泳館啦,
最好笑的是簡凡綺,半個鐘頭前,他才從同樣的路走線過來而已= =

到了游泳館,小膀胱們急著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回來,疑~怎嚜車子還不開,
等了等,原來,HENK忘了關電風扇,衝回去關Or2
全車的人等他一個= =

一路走西濱去機場,"屋頂"的怪腔調在去淡水的路上黑鬼已經上過當了,
沒想到Henk也點了同樣一首歌,唱到後來拒唱XD

在機場終於見到傳說中歐爸爸的哥哥--歐子敬
兩兄弟長的還真像,都有禿頭的淺力XD
在等行李託運的時候,一群人就HIGH起來了,
看黑鬼要回他家,笑的多開心阿

狂拍照,我想機場的行人應該很傻眼吧~哈哈
我喜歡跟黑鬼拍照,因為跟他拍照會變很白XD

等了超久,行李終於上飛機了,我們也就開始出關,
因為911事件的關係,一率不准帶利器上飛機,
在出海關的地方就有一桶自願放棄的物品,
我還開玩笑的跟別人說,這拿去10元商店,可以賺不少ㄟ,
等到我們安全通過後,聽到HENK被取笑,
原來,只有美國線的才不能帶打火機,他把打火機捐了XD

接著就看到許瓜瓜急急忙忙的找他的唇蜜,
我們還悠哉悠哉的走到23號登機門去等,
長榮換新制服還真醜。

上了飛機,恩~左邊是魚右邊是燕茹,很好不會有人吵我睡覺了,
結果簡凡綺換到我後面來坐,一路上跟許玉華猛聊天,
他們兩個實在太high了,還跟隔壁的紐西蘭人聊天,
才知道這班飛機是在曼谷休息,繼續飛往阿姆斯特丹。
不過由於這兩個傢伙的英文實在太爛了,國際邦交結束!

而我,則是從起飛前就開始睡,聞到烤麵包的味道醒來,
燕茹跟我說:好香喔,我好想吃喔,我也這麼覺得,
然後就眼巴巴的望著走道的拉門瞧,
可是實在是等太久了,所以我又睡著了,
等到我睡醒,餐車已經在我前面了,
雞肉麵和豬肉馬鈴薯,今晚要吃哪一道?
其實有點難選,真想兩個都要,可是我還是很客氣的點雞肉麵而已,
後來才知道小黃兩份都點了!
順便要了白酒來喝。鹹鹹的還不錯。
然後我聽到後面的簡凡綺要了台啤= =
海尼根沒了也要個青島或著是麒麟嘛,在飛機上點台啤還真浪費!!

酒足飯飽後我又想睡了,所以在盤子收走以前我就睡著了,
醒時已經到曼谷了,滿心期待著去飯店看世足巴西VS日本,
沒想到領隊竟然跟我說,現在開始要做2hr.的車去Pataya = =
我的巴西~~~~

在熱帶國家的辦事效率都是一樣的慢,入境的隊伍10分鐘才動一次,
拖拖拖拖拖,
還好給泰國人走的路線馬上就沒人了,海關就叫我們去那邊入境,
等到我的辦完後,其他隊伍根本就沒前進的跡象,
所以我先拉著婉容去幫大家拿行李,
就我們兩個女生把整團30幾個人的行李全部托出來,
這時候全團才入境結束= = 還真不是普通的慢。
這時候當地時間凌晨三點半了(泰國晚我們1hr.)

由於在飛機上睡太多了,一路上我根本就睡不著,
導遊瘋狂碎碎念我只覺得她煩,
他要我們換小鈔($20)說什麼用得到,
之後才知道果然很重要,泰國的小費文化隨處可見
看窗外只覺得他們國家的人好奇怪,愛在門口放照片,
而且還不只放照片,還弄成花園造景,後來才知道那是泰皇的照片,

在途中休息站,我們跑去7-11閒逛,發現他們的泡麵實在有夠便宜,
才10泰銖ㄟ,台幣$9,當下就決定我要帶泡麵回台灣!!!

到了Royal Twin Hotel,已經五點半了!
導遊說早餐六點開始吃
恩,意思就是要我們吃完早餐在睡的意思囉?
一開房間,看到床,我就跟凡綺說,
這樣躺下去一定會睡著,所以我們出去晃吧。
這時候已經開始有一點點日出了,
所以我們就順路拉了小芳,去亂晃
henk說他隨後追上,結果也沒看到他追上來阿= =
(本來想啦歐爸的,才走到他房間門口,
就聽到他自己大喊:歐子嘉在洗澡!! 事後還企圖怪我們沒找他!!)
Pataya清晨的街道,亂酷的

沿路還發現一堆奇怪的店,
什麼boyz pub 店門口就掛著精壯肌肉裸男海報數枚= =
小芳還有注意到他們是下午三點十五開始營業的唷>///<
後來我對Pataya的結論就是,根本就是淫窟

在亂逛的路上,遇到熱情的清潔工,還跟我們說"早上好",一整個超親切的啦!!
我們跑去問他說哪裡可以逛,他還問我們是不是要走路,
這段國際邦交也是因為語言不通而結束,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逛他們的菜市場的啦,
可是陰錯陽差看到海,所以就跑去海邊啦
海邊的日出還真的漂亮哩,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小芳本來是要幫我們拍照的,可是被旁邊的泰國人拉過去幫他們拍,
簡凡綺一直很緊張,怕那些外國人會怎麼樣,
其實根本沒怎麼樣阿,套一句小芳的話,"外國人都是很熱情低"

一路走回飯店,海砂粗到我的腳被磨的好痛 >"<

由於真的是在亂繞,所以回程也是亂繞,
晃到酒吧區,想說切過去應該就是飯店了吧,
所以我們就往內走啦,一些泰國人在掃地,也沒人阻止我們,
只有一隻狗很狐疑的看著我們,然後跟著我們走,
接著我們發現是死路,還有路標寫著"death Road",
往回走,結果那隻狗開始狂對著我們吠(也太不盡責的狗了吧.....Or2)
小偷偷完了才開始上班!

回到飯店吃早餐,開始跟同學們炫耀我們剛剛遇到的美景,
一群人約好吃完早餐要衝一個,
我搖著頭跟他們說,不要!
所以吃完早餐我就溜回房間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