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季調解內心鬱悶的好物


一點心得。

醫龍2
延續醫龍1的感想,邊看還是邊想吃雞心。
末非我跟某少男團體一樣看到生肉會興奮?
除此之外,受小七的影響,我也罹患巧克力中毒,75%以上成人口味唷
跟醫龍1一樣,一集收服一名怪咖,感覺很像看神奇寶貝一樣
朝田一集收集一顆神奇寶貝球 
個人偏愛EQ低的第一助手醫生那段PART 老太太的演技讓我起雞皮疙瘩

交響情人夢SP
千秋王子也瘦太多 整個死屍化了
SP還是很好笑 應該也是大經典片 不過看到金髮藍眼的老外講日文真是有夠怪
不知道金髮藍眼的老外會不會翻白眼喔

不汗黨
李多海+張赫 ,
張赫一整個也太帥氣,演技好到炸,不錯不錯快要可以住我家了
是說 也跟玄彬有夠明星臉 我都以為我在看玄彬
這部戲看了兩集 還蠻好笑的 李多海跟張赫的互動真是笑死我 
小女孩根本是羅莉

人體探險
這不是日劇 是韓綜
根本就是我的精神糧食了
東方搞笑團+人體GAG團 真是絕配阿
只有兩集真是扼脕 PD大人可不可以堅接花絮出來播一集阿?
18隻閃亮亮只有2集真的不夠看啦

Purple Line
MV 很期待 黑紫色真是流行最高元素
MV 快來快來 (招手)

台韓友好演唱會心得 希望這禮拜可以補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