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這天來了稀客--查理爸跟媽,
本來只是想說禮貌性的約約,沒想到一口答應,
更讓我意外的是,查理爸竟然也要跟!!
本來是用準備考試(研究所?預官?)的理由打發我,
結果竟然跟來,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好說話了

就在查理抵達我家樓下的時候,
接到碰先生打來的電話,
跟我說他們已經到了,而且碰仔已經在游了,
喇叭嘴碰爸說的話怎麼能信哩,
平常沒中午不會醒的人,
怎嚜可能在中午之前就到了,
不~可~能!

在我家樓下看到查氏夫妻的裝扮,
我好心的在心理幫她們祈禱,
長褲+運動鞋,沒帶換洗的衣服&拖鞋,
是想被冷死吧,
我說的話都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
叫你要帶換洗的衣服有沒有說,有嘛~

上高速公路前,查理爸就跟我說沒油了,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到紅線那裏而已,
後來在高速公路的高架上面看到查理爸在關冷氣
我還疑惑的問他說幹嘛關掉,很悶ㄟ,你家狗很臭ㄟ,
他就說燈亮了,而且亮很久了,
這時候我才驚覺到不對,一整個開始緊張起來,
趕快下濱江找加油站,(還差一點跑去充氣站)
加完油,查理爸開始恍神,找不到高速公路可以走= =
明明在大佳門口而已阿,又不是第一次來了!

到汐止後,跑去7-11買雨衣,
兩情侶本來還不想買,被我說動才買一件= =,
我看壓根是忘了自己沒帶換洗衣服吧,
事後查理媽偷偷報料,說本來想趁我去7-11的時候把車開走,
然後讓AMO生狗來賣錢
這些傢伙= =

汐萬路開著開著,前面那台黑車不是.....
好個碰先生,馬上打去嗆他,
還好意思說對阿對阿 已經在游了阿,
闢ㄌㄟ,說謊都不會臉紅喔

我跟查理爸說,就順著汐萬路走就好了,
會走錯的是笨蛋,
結果走在前面的碰先生馬上被我罵到了,
查理爸傻傻的跟碰先生的車,也走錯,
兩個笨蛋!

到的時候雅氏一家已經在玩了,
(是幾點出門阿,不會又在路上迷路了吧???)
所以我們也就先玩了,
結果老闆馬上跑出來跟我們收錢(基本費100/人)&游泳票,
感覺是急著要錢,商人就是商人。

MO仔今天很反常,一直不下去游泳,在岸邊跑來跑去的,
原來是因為沒有玩具阿,
衝回車上拿玩具,才願意下水,
明明第一次來的時候餐廳提供一堆玩具的阿,
幹麻都收起來阿,小氣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反而是碰仔,大風大雨的,還猛往水裡面跑,
原來是太久沒游了ㄚ,據說是從墾丁以後ㄟ(也太久了吧)
而且碰仔很好笑,上來就會抖抖抖,在水裡面會咳嗽,
屋老咪還是跟以往一樣,沒多久就累了,在岸邊抖,
查理是第一次游,不虧是黃金,一下子就適應了,
雅夫跟弟弟兩個還是要游夠本,不虧是在B&W長大的。
GUCCIㄌㄟ???還沒到沒得寫啦!
最好笑的是碰先生。
有冷到這麼誇張嗎,穿著雨衣躲到洗澡間去抽菸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游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我發現我的腳有冰塊化的趨勢,
好吧,洗澡囉~

等到我把MO洗好吹乾的時候,小媽跑來跟我說 Gucci來了!!!
ㄟ..............= =
而且還在游泳了(原來是老闆說要給gucci免費的ㄚ)
感謝gucci爸幫我把mo仔抱去餐廳
我實在是抱不動阿.......(汗)

就在我吃我的泰式椰香雞的時候,
小媽從外面衝進來說,
碰式夫妻在洗澡間把門鎖起來,他在外面冷的半死,
敲門敲了一分鐘都沒回應,
拜託~那洗澡間也才多大,怎麼可能聽不到呢~
把女兒丟在餐廳給我們顧,兩個是在洗澡間幹嘛呢??.........(羞)

照慣例,在等gucci的時間,我們又想搞團體照了,
根本就是自虐!
喬了老半天,終於有一點點成功了,
問題是,查理ㄌ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張至少耗掉我們20min,
這期間,mo仔去偷吃gucci爸的鬆餅,
碰仔尿了4攤+屎一陀(強ㄟ,都沒吃還可以拉,碰媽說:跟牠爸一個樣)

小媽不死心,把她們弄到椅子上在照一次,
這次更盛大了,搞的愛狗的老闆也跑來拍,開記者會阿!?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查理又不見了= =

回家的時候,查理爸看大家都用抱的,
不好意思讓自己家的狗用走的,才抱(輿論的壓力?!)
這時候偷偷抱弟弟,哇靠,真的很輕ㄟ

最後不得不佩服查理爸,下山的路只有一條還可以走錯~

照片:
  
查式一家(傳說中的500刪到剩160)
   小媽(屋小瞇的寫真集)
   雅氏一家(遙遙無期)
   碰式一家(下輩子吧)

感謝吳香蕉的dv,拍的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