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預期的事情阿


半年沒搞我的頭毛了
依我換髮型的頻率這次撐的還真久
都留到腰部以上10公分了 我還可以忍受

早上七點桃園盤點
回程的路上默默打算去整理我的頭毛
其實是抱著很消極的心態想說 沒開我就不弄了
反正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該死不死 國定假日他竟然開著 又剛好客人少少
沒多想就走進去

坐下來就跟合作多年的設計師開始溝通
唯一的想法就是目前的長度不變 燙捲這樣

漫長的五個小時燙染護過去了

設計師幫我吹完

恩 留海大中分旁邊整個爆炸
活脫脫像60年代美國電影的女主角 一整個老氣到超級不OK

於是 設計師幫我把劉海剪齊
可是我還是覺得髮尾的捲 很像馬格麗特捲 囧囧
不喜歡

其實前兩個照型都不錯 無奈 看起來太成熟 本小姐年紀未到
我不想年紀輕輕就老起來放

考慮了10秒鐘 轉頭跟設計師說 幫我剪掉
大概耳下這樣(沒辦法 女人是善變的)
他一整個大驚  默默說 短髮也不錯
從那麼長的頭髮整個剪短 出乎意外的並沒有捨不得的FU
我的頭髮我爽怎樣就怎樣
設計師剪刀在動 整間店的設計師竟然都圍過來看XD
還聽到說 剛剛覺得這顆頭燙的很好看 想說走進來看 沒想到就剪掉了XDXD
看著頭髮一戳一戳的掉 莫名的覺得很開心
難道說 剪頭髮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


說剪短大家好像有點難想像 
就是 交響情人夢野田妹的那個長度
當然 我沒他那麼正就是了

以上 跟大家報告我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