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SURPRISE了


前幾天在國雲公寓偷用他們的電腦逛網誌,
看到太郎在預告說他在準備聖誕SURPRISE
嗯哼,
默默的心裡想說 應該會有我的份吧+1+1

昨天回到家,
一封信靜靜的躺在我桌上,
地址寫著 和平東路
我認識的也只有兩個人住在和平東路上
第一個聯想的是大傻,
但是馬上打消念頭,依他懶惰的個性根本不可能寫信給我。
更何況現在已經是半個新竹人了,哪來的空寫信阿?

果然沒錯,是太郎阿阿阿。

雖然照片拍的很霧害我一度以為我眼花,
不過背面醜醜的字,哈哈哈,一整個很有喜感阿,你的祝福我有收到了。
你那笨拙的手竟然可以做出這麼精緻的書籤,真的有SHOCK XDXD
還有一罐不知道是哪裡的砂(別想虎爛我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喔XD)

不知道你的卡片是要祝我新年快樂還是聖誕快樂,
看在你用12塊錢的限時就不跟你計較XD

很久沒收到卡片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