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的是六福村
(其他人又都還沒放假,可以玩笑傲飛鷹玩到吐 多棒!)

可是被窮鬼附身的琪琪(謎之聲:是在玩大富翁嗎?!)
一聽到我們要去六福村,
馬上就把他的預算從一千刪到八百(沒經過民意機關審核怎麼可以亂刪!?)

八百的預算,那就只能去農場之類的了,
最後選擇是富田農場或者是綠光森林(都是偶像劇= =)
其實本來是打算去富田,可以讓琪琪去演陶艾菁
不過實在富田去過太多次了,所以就決定去現在很熱門的綠光森林。

前一天晚上,丸綺還跟我說,他買了很多零食(小學生遠足喔= =)
2006113(黑色星期五)
我才剛把車開出車庫,丸綺就說他們都到了
(沒關係,有丸綺最愛的琪琪在,遲到不會被罵)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那些要上班或考試的人還真是可憐ㄌㄟ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照網路上他給的地圖走,從大溪交流道往山上開,

我怎麼覺得我繞了整個山頭,都快到鶯歌了,
畫地圖的人是笨蛋!?特愛畫遠路(其實從鶯歌走台7真的比較快
)
丸綺買的零食我都不愛,他一整個悶


綠光森林

山路繞阿繞,意外的一下下差不多一小時就到了,
果然是偶像劇拍的地點,真的很漂亮
也因為是偶像劇的拍攝地點,非假日竟然還要停到第二停車場去= =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其實他沒有想像中的大,有點像是春天農場的那種大小,
應該說是個複合式餐聽吧,嗯嗯。
在我去廁所出來,我的AMO又變成人家拍照的地標
(ㄟ....握手$50拍照$100啦..真想這樣跟他們講)
先去晃晃綿羊區好了,
她的看板大大的寫著,禁止帶中大型狗進入,以免嚇到羊群。
而我又是善良守法的老百姓
當然就沒...沒..沒......沒走正路繞一圈進去

果然,羊都這樣養,有夠臭的羊,
而且弄得跟清境的青青草原一樣,就是小好幾號的清境。
(聽說琪琪怕羊喔...哈哈哈...膽小鬼)

餐廳供餐到下午兩點,
一群怕餓的人,當然就趕快去吃啦,
套餐一律$420↑,而且只能吃套餐....Or2(非假日門票$100可全額抵)
所以我就點了"德國酸菜豬腳",
選了個視野很好,又曬不到太陽的好位子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不過琪琪可慘了,一頓飯吃完,他的肩膀脖子都烤熟了
那個椅子很好玩,剛坐下去會以為椅子不穩,
後來才發現,其實是搖椅,穩的ㄌㄟ。
餐點陸陸續續的上來,我們悠哉悠哉的慢慢吃,好像在歐洲度假阿

本來應該是悠哉的吃飯,可是不停的有人來打擾我們。
目的就是我家的mo,不停可魯可魯的叫,或者是拿相機偷拍
不然就乾脆跑來找我聊狗經。我想悠哉的吃飯阿 T.T
有個女生,聊完狗經後,終於忍不住轉身對那些不停喊可魯的人大吼:
這是黃金獵犬!可魯是拉不拉多!!!

琪琪果然是萬人迷,連小鬼都想跟她搭訕,
不停的嗆他說,我本來比你還瘦,可是喝了柳橙汁後,我就比你胖了。
而且不停的強調是因為喝了柳橙汁....(OS:好可怕的柳橙汁)

吃飽後,風吹阿吹滴,搖椅搖搖搖,舒服...好想睡阿ZzZzZz,
突然聽到有廣播說,有車的大燈忘了關,車號是:4568
驚!!...好像是我家的車ㄟ,趕快去看看,
辛苦的爬坡走回第二停車場,= =不是我家的車....記錯號碼了..Orz

走回餐廳,恩...是該吃甜點的時候了,
猜拳輸的請客吃冰淇淋
丸起同學輸啦啦啦啦,爽!
不過我倒是被數支數到要吃冰淇淋的餅!

吃完後,躺在搖椅上又差一點睡著,
這時候已經快下午三點半了(我們從一點多開始吃ㄟ)
傳說中的香菇園還沒去哩。

果然是在很偏僻的地方,沒人,那就放狗,
香菇不知道是非檔期還是被採完了,一顆不剩
不過,那裡的風景很有詩意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繞了一圈,要走了,mo仔看我們要走,
情急之下,縱身一跳,竟然就從寬大概1公尺的對岸順利的跳過來!!
帥♥

最後在他的大草原上合影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照片:
丸綺版(含網誌)
我的(其實都是同一台相機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