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當日里程數。

就像呆花說的,
week day 沙發是好朋友,
weekend  不把shcedule排滿不甘心。
我開玩笑的說,這是alto的告別秀。

如果又嘉沒遲到我們應該可以更早到。
不過遲到歸遲到大家還是不忍心罵他,呆花很壞心,還要我扮黑臉去罵他,別想!!
雪麗明明就已經得了結膜炎還是不放棄這次的台中行。
似乎大家對這次的旅行都異常的興奮。
就像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開心的討論行程。
一路上瘋狂的聊天,兩個去聽蘇打綠演唱會的傢伙還在車上開演唱會。
台中出乎意料之外的近,僅僅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得強調,我真的沒有開快車!!!
許大傻沒事還在車上戴口罩,是嫌台中的太陽不夠大嗎??
阿不是冬天不怕冷的萱萱公主嗎,去台中還穿兩件毛衣+衛生褲+圍巾是怎嚜回事?
地理白學了嘛。。。。。是不知道離開台北就四季如夏了嗎?
車上音響壞了,還好有雪莉陪我聊TVXQ,
看來我推廣的很成功,雪莉也開始慢慢喜歡上孩子們了哈哈~

到台中當然要拜碼頭,大牌HENK竟然拒絕見我。
原來五年的友誼就是這樣ㄚ。(嘆。。。。。。)

之前來台中都是匆匆走過,從沒悠哉悠哉慢慢逛過,
這次特意把步調放慢,意外發現台中的另一面。
有種身處歐洲都市的錯覺,



不像亞洲都市的擁擠,又不像鄉下的弱後,
路寬樹多建築特別又漂亮東西又便宜,剛好老天賞臉給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一整個就是很想搬到台中去住。


Walnut's Castle 四十分鐘的等待很值得,
每人三百的套餐share很美味。
兩點鐘的午餐,除了餓瘋了沒啥可說,
雪莉還想跟服務生說,餐巾紙我們自己來撕你趕快進去KEY單。
看吧,我就說一定要點西班牙海鮮飯吧,好吃的不得了。
梨薯這東西真的很特別,不過我沒愛上它,醬倒是很好吃
嫩雞嫩到雪莉跟又嘉以為是魚XDXD (太誇張)
看著別人吃德國豬腳,香的咧,羨慕死我!!!
五個餓瘋的女人餐一來馬上低頭猛吃,一句話也不說,
怎嚜個猛吃法呢,就順時針掃過去再逆時針掃回來,repeat這樣。
等到回過神來時,已經是飽到要吐的狀態了。
唉唷威壓,都長這麼大了又不是小孩子,難道還怕食物被人搶走嗎XDXD
台中熱到要穿短袖,大傻根本就是發神經,是鼻子過敏又不是感冒還堅持要喝熱的= =
當然阿,女生就是長舌咩,聊到人家都休息趕人了才走XD



東海大學,坐在草地上聊天看日落真的很舒服(我們是偽大學生),儘管風冷了點。
最近是結婚旺季嬤?一趟台中行就遇到五對新人是怎嚜回事?
為了搞自拍笑咪咪劉又嘉笑到嘴巴都僵了,拍完不停扭動嘴巴的樣子還真搞笑XD
林雪利買新相機很囂張厚,不停的偷拍別人,
偷拍到呆花都翻臉了,為什麼周圍都是這種愛偷拍的人呢(大無奈)



差點就忘了本次台中行的主要行程,逢甲夜市。
為了雪莉的關東煮大老遠跑來吃黑輪,竟然被雪莉嫌棄太台味,
雪麗口口聲聲說太台味,筷子倒是沒聽過,
東西一送上來,五個女人馬上關靜音低頭猛吃,絲毫忘了Walnut's Castle 的教訓。
焗烤馬鈴薯好吃到爆炸,無緣的茶葉蛋本次依舊沒吃到。
水果凍咬得我的牙要斷掉,糯米紙可以吃!!有個笨蛋以為我們要吃紙真是少見多怪!!
大腸包小腸排隊的人龍有嚇到我,為什麼連買個地瓜球也要排隊呢???
我只是對著路邊的招牌大喊,ㄟ...是波羅油ㄟ,林雪莉馬上衝去買。
是說,根本不小的什麼叫波羅油的人,跟人家衝什麼勁阿?
最誇張的還是麥當勞排隊上廁所的盛況。

大傻你很扯,在新竹待了四年竟然還是不知道自己住在哪,
你緊張回不了家,我才緊張我太晚回家哩。

回到台北11點,又開始下雨,天氣也冷,也差太多了吧 冏冏冏.....

台中很好玩,完全忘了隔天要上班,
整個就是脫離現實,感覺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回到台北熊熊發現好像有要上班這回事。
一整個大夢初醒。
隔天上班右半邊整個殘廢,拿筷子手還會抖抖抖抖抖。

哈哈~來吧,我們下次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