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年最後一天
小媽去跨年前打給我說明天中午要出門
確切的地點會再打電話跟我約

2006/1/1
因為下禮拜要考期末考,所以我九點就起來唸書了,
時間他依然在慢慢前進,來到11:30
奇怪,屋家姐妹怎嚜還沒打來??
山不轉路轉,我打好了,大媽-------->不通
                               小媽----------->沒接?!
好了吧,看來是不去了吧,不去那我就繼續跟我的成管會奮鬥。
心裡都已經決定好中午要去買三媽哩。

時間來到11:50,大媽打來了!!原來還是要去阿,不過小媽還沒回到家!?

沒回到家沒回到家沒回到家沒回到家沒回到家沒回到家

昨晚不是跟屋咪爸去跨年嗎?!..............................(羞)
♥♥♥♥♥♥

就在我試圖揣摩其他版本的同時,小媽打來了,原來終於回到家啦
決定要去汐止的愛狗樂園
好吧,我只好加速整理東西,等到碰媽打給我的時候,我才弄好

提著吹水機+大包的行李,還牽著AMO,走到巷子口。

蝦咪!!!不去汐止了????真的假的阿!!

我連問碰爸五個真的假的才相信是真的不去了(嘖...放羊的小孩)
走回家把KIWI帶出來,同時,屋式家的車也到了

AMO很久沒有坐前座了(因為都被我關在後車箱)異常的興奮,
碰爸把車子的天窗打開給MO透氣,
MO可能是因為想呼吸自由的空氣吧,
非常用力的大口呼吸,吸~~~~~
                            吐....................伴隨著吐氣的是他的鼻涕雨
碰爸被淋了一臉的鼻涕........哈哈

其實一路上我還挺擔心碰爸迷路的(去深坑的前例在先嘛),
大媽坐在碰爸的車回頭看自己家的兒子,
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看起來好老喔....(這個已經不是新聞了吧)
屋老咪坐副駕駛座沒繫安全帶.....罰三千$$$$$$$$$$$$$$$$$$$$  

老爸的後花園 

趕在2:00以前,我們順利抵達了(2:00後不供正餐)
好大的草地阿,原來田喬仔就是這麼當的
碰爸,等你10年後阿!

她們家的餐點都不是普通的貴,
可是正餐沒吃很餓阿,還是花了$350吃紙火鍋,
碰爸跟屋大媽和多力爸點的是Balabala海鮮飯
她們的海鮮飯上來後,經過碰爸的蹂躪,變這樣  
謎之聲:這是宿醉吐出來的上一餐吧

紙火鍋最神奇之處就是怎麼燒都不會燒起來吧,
偏偏她們家的紙火鍋一加火就燒起來了= =
有圖有真相(受害者是多莉媽)

總結他們家的餐點就是:非常鹹!!!

後來就換到店外的庭院去活動,
當大家忙著拍照的時候,出現屋小瞇的雙胞胎兄弟!!----大弟


那邊有鞦韆,不過有狗在盪鞦韆還真的很危險,
狗會不停的往我這邊衝,嚇死人了。

這天可能是天氣合宜吧,所以球不管丟幾次都有狗會撿回來。
不過偏偏屋老咪就是不愛球,跟老頭一樣在旁邊猛尿尿
後來,想到屋小瞇的玩具了!!!
就是用來裝餅乾的罐子,哈哈,還真的會去撿哩
講到罐子,怎麼可以少了阿碰和多莉ㄌㄟ,
好啦~罐子丟出去,屋小咪兔子跳跳跳出去,
比阿碰慢了一步,沒關係,屋小咪一兇他,阿碰馬上躺在地上裝死,
連瞧都不敢瞧他一眼,果然是嫩B一枚

碰媽不小心打破杯子,結果竟然在結帳的時候+$120
太誇張了,超級普通的杯子ㄟ。
後來大媽跑去跟店長吵,就討回來這$120了
這可以說是會哭的小孩有糖吃嗎?

回家的路上一路跟碰爸聊天聊到新莊,
疑?副駕駛座的碰媽怎麼一句話都沒有??
原來是坐車做太久睡著了
(這不是我媽才有的行為嗎?)

照片:
小媽版
多莉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