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多久了還在生日 (翻桌)


自從孩子們飛離台灣後,我的生活就失去爆點。
唯一的精神糧食就是每天看不完的新圖。
想打篇網誌也一直提不起勁。
加上林雪莉衰事鬼打牆一直發生,照片生不出來,SO.......

上禮拜天的米朗琪慶生會很特別。
第一次在慶生會上吃的不是大餐,而是甜點。
托衣蝶再見週年慶的福,中山站人多到靠杯。
拿號碼牌等個兩個半小時才吃到是怎樣(翻桌)
還好是跟姐妹們一起來,一起聊天時間也耗的快。
女生在一起就是這樣,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得不說,她們家的鬆餅真的超好吃的啦,
端上來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真的是有這兩個半小時完全值得的FU~



三明治也是好吃到不行阿阿阿阿阿~

一定要說的是,上他們家廁所會害羞,
除了門以外,三面牆都是落地式的鏡子,>//////<

沉思化你上健身房一定是為了那個愛現老外,
不然怎麼可能會注意到老外每天都去健身房炫耀XD
如果寶兒來開演唱會我也會去看,到時候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呀,畢竟SM本一家嘛。
雪利阿,我真的很擔心你的關東煮ㄟ。
怎麼感覺一整個很混亂阿,要不要擬個計畫書或行程表阿,
不然總覺得錢要投到海裡面去了。
哈哈,大傻你終於承認你畢業就要結婚了吧,研究所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放棄的好。
不過,那是你的人生,我也只能當嘴砲說說算了。
呆花阿,同是OL我特別能了解上班的苦悶阿。
你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真的是讓我羨慕到不行阿。
想到我準時下班回到家也超過七點就覺得沉重.....

感謝大家的禮物,
我要偷偷抱怨一下沉思話,阿你每年都送我書是怎樣,嫌我沒氣質嗎?XD
大傻的禮物讓我覺得很窩心阿,怎麼這麼貼心,讓我想偷親你一下XD
呆花的禮物,也是個貼心的傢伙,所謂送禮要送到心坎裡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雪莉的禮物,目前還沒想到妥善的用處,我要好好思考,
一定要讓他像太陽書籤一樣好好發揮它的功能。

其實禮物都不是重點阿,
我最喜歡還是卡片,卡片才真的是心意的表現阿,
滿滿的祝福,整篇的好話,讀起來才真是莫名的爽阿XDXD



對了,我們的台中行這禮拜準時出發阿,萬事皆備只等時間了
為了雪莉的關東煮,怎麼樣都得去一趟阿,雪利你說是吧~

雪莉在卡片上寫說,就算退休了我們還是要一起過生日。
我舉雙手同意!!!

亂入我家朴米奇,凱西說這是裸照XD
紙片人什麼時候偷練胸肌+腹肌,害我想在電腦前面奔跑XDXD


慘了,我生活的爆點竟然是張照片,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3977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